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薄熙來當年竟攜子坐主席台


薄瓜瓜(左)在主席台上與父親薄熙來(中)一起和大學生座談。翻攝網路


作威作福

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下台,醜聞不斷被外界曝光,一段薄熙來2年前與大學生座談的影片,前天被網友po在微博上,薄除大肆宣揚他的「唱紅打黑」政績,令人意外的是,薄熙來兒子薄瓜瓜竟和父親一同坐在主席台上。網友痛斥薄家父子「作威作福」,也感嘆這段影片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掩不住滿臉得意

這段影片是重慶電視台的新聞報導,長達近15分鐘,是2010年8月8日薄熙來等官員,與一群到重慶參加「中國大學生骨幹培養學校」的162名大學生交流座談會。這群大學生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109所中國知名大學,都是學生會或研究生會的主席。

諷刺「扶持上路」

短片畫面顯示,這群大學生幹部身穿紅色polo衫,在重慶參觀考察、上山下鄉,學生在座談會誇讚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的政績,薄則掩不住滿臉得意,聽著學生的發言。

就在報導接近尾聲、全體人員起立鼓掌時,畫面突然閃過主席台,竟赫然出現薄瓜瓜,他坐在薄右邊的位子上,但前面並未擺放名牌。網友痛斥:「政府會議竟然帶兒子參加,什麼用意?扶持上路?」

大陸中心

台灣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