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政協預備會 賈俞兩度握手


【明報專訊】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預備會議昨日在人民大會堂召開,選出大會主席團、主持人和秘書長名單。當選主席團會議主持人的俞正聲與十一屆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兩度握手,交接意味濃厚。另外,杜青林、令計劃、韓啟德等9人也當選主席團常務主席,料將成為新一屆政協副主席。

預備會議通過十二屆一次會議今日下午3時開幕,會期9天,除將聽取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報告、《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說明外,還將選出十二屆全國政協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常務委員。此次在預備會議上當選的主席團會議主持人俞正聲料將當選政協主席,常務主席包括杜青林、令計劃、韓啟德、帕巴拉.格列朗傑、董建華、萬鋼、林文漪、羅富和、何厚鏵,除了令計劃與韓啟德,其餘各人均是現屆政協副主席。

俞正聲在預備會議議程完畢後,在全場的掌聲中走上主席台,向在場2000多名政協委員鞠躬致意,與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一一握手,並兩度與賈慶林握手。

明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