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傳子車震死妻斂財被問話

去年初以來,海外對令計劃的負面傳聞不斷,包括去年3月18日凌晨,北京發生法拉利跑車事故,車上一男兩女死傷,海外報道指男死者為令計劃的公子令谷(又名:王子雲),當時玩車震失事。令計劃疑事涉政治暗殺,竟調動中央警衞局封鎖現場、插手調查,在中共黨內高層受批評。
此外,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被指任多家IT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並仗丈夫的影響創建「中國青年創業國際計劃」(YBC),自任副理事長、總幹事大事斂財,被中紀委問話;令計劃的妻弟也打着姐夫大旗,在山西胡作非為發財,聞中紀委追查後,出逃海外。
對令計劃最致命的傳聞,指他在十八大籌備之初借中辦主任大權,在黨內搞高層人事「民意摸底」,結果他自己獲「高分」,甚至在「政治局常委候選人」中排名第三;此外他還被指在兒子車禍事件中,與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結盟,互相利用。
《蘋果》記者

香港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