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北韓:剷除誣衊國家的脫北者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9日專電)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今天引述北韓人民保安部宣稱,致力剷除誣衊北韓尊嚴和體制的脫北者。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這項訊息。據報導,北韓人民保安部揚言,美帝(美國)、南朝鮮(南韓)官員、部分保守派媒體利用脫北者誣衊和譴責北韓,他們將受到毫不留情的正義洗禮。

報導指出,北韓人民保安部譴責南韓部分媒體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今年初向各級幹部贈送「納粹德國的獨裁者希特勒的著作」。

美國「華盛頓郵報」18日引述脫北者媒體報導,金正恩今年1月8日過生日時,向勞動黨中央委員會部長級幹部贈送了希特勒的著作「我的奮鬥」。

南韓「朝鮮日報」、「東亞日報」、「文化日報」等媒體也援引華盛頓郵報上述消息,做了相關報導。1020619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