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薄熙來的金主徐明招供牽涉上溫家寶

《調查》特約記者 劉飛



  除了向谷開來輸送利益,徐明還向薄熙來輸送女人供其淫亂。
  薄熙來專案組內部人士對《調查》透露,薄熙來最崇拜秦始皇和毛澤東,認為自己是第三個中國最偉大人物。而王立軍則承認,他最崇拜的兩個人,一個是希特勒,一個是美國前聯邦調查局長胡佛。

  “中共內部有人指控薄熙來與超過100名女性有性關係,其中包括28位有些名氣的女性,有些是模特兒,有些是央視主持人。徐明供認,他負責向薄熙來輸送眾多女人淫亂,”這位專案組的人士對《調查》說:“儘管王立軍曾是薄熙來的左膀右臂,但對薄還是有多手準備。王立軍曾將薄熙來和徐明安排的女人做愛過程秘密錄像。”

  有消息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在9月28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有關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的情色、貪腐檔案擺在與會者面前。檔案詳細記錄了每一筆向薄熙來行賄的詳細情況。但更吸引他們的是,在這些檔案中記載了薄熙來和多名電視台女主持人、影星的性關係,其中包括中央電視台多位著名女主持人、大連和其他幾家電視台的多名女主持人、多位著名影視明星。

  報導說,在中共內部傳達的文件中,這些名女人均有名有姓地列出,其中包括倪、姜、章、馬、張等。

  海外媒體曾有報導,薄熙來長期玩弄女性,與許多名模、電視台女主播有多起緋聞,更稱薄熙來在與某於姓女模特兒鬼混時將其咬傷。其擔任大連市長時,即有多名情婦,其中最知名的是前大連電視台主播張偉傑,當時張偉傑曾高調在辦公室對其上司說,“你有沒有事要辦?我晚上能見到熙來”。

  一時間張偉傑和薄熙來的緋聞傳遍大連,使得薄和妻子谷開來關係一度很緊張,當時谷開來曾以筆名“王紅”竭力抹黑張偉傑,並動用國安、公安人員施壓,迫使張偉傑離職。張偉傑因而成為專業上訪戶,曾被祕密關押在大連南山賓館,多次自殺未遂。

  有報導稱,張偉傑與薄熙來情人關係被谷開來知道後,不久張偉傑便神秘失蹤至今無音訊。外界還指谷涉嫌謀殺了張偉傑。但據指稱,張偉傑是替薄熙來生下一女,後來接受徐明給的1000萬元人民幣封口費,隱姓埋名,遷往他處,獨自將女兒撫養長大。

  “明鏡新聞網”28日引述知情人士說,曾被傳人間蒸發的張偉傑,可能已移民新加坡。而實際上她最近幾個月一直被調查人員秘密控制中。

  中共通過男女關係事打擊薄熙來,導致輿論評價反差極大。法廣評論認為這是中共製造的“私生活伏筆懸念”。明鏡新聞網援引政治觀察家的看法指出,中共領導搞女人,央視和各地方電視台這些漂亮女人、名女人扎堆的地方,早就是中共高官的后宮和煙花巷,也沒有特別新鮮之處。分析人士進一步指出,薄熙來床上的事情被翻出來惡炒這事,“誰都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薄熙來在權力爭鬥中垮了。現在贏家在做的事,就是掩埋政治鬥爭的真相。”

  政治觀察家對明鏡新聞網的分析,中共在這個時候釋放薄熙來“和多名女性保持和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的淫穢信息,無非是想摧毀薄的形象。


  徐明招供不要緊,竟然牽涉上了溫家寶。

  原來,在薄熙來擔任遼寧省長之後,徐明的生意也做得大了起來,通過幾度穿針引線,徐明終於結識了溫家寶的夫人張蓓莉。徐明年輕有為,不光做生意很有一套,而且是個天生的交際能手,讓溫夫人在經濟上大為受益的同時,也因做事穩健、極有眼色,很快得到溫夫人的喜歡,與夫人成為真正的忘年交。溫夫人曾一度說,如果再有個女兒,一定許配給徐明。這也是外界一度傳聞“徐明是溫家寶的女婿”的原因。

  中紀委消息源稱,另一個說法,是溫夫人的確曾一度想讓溫如春嫁給徐明,但溫家寶反對。溫家寶認為徐明雖然人很聰明,也很可靠,但搞什麼足球俱樂部,風頭太大,太招人注意,有些過於招搖。夫人只好作罷。

  無風不起浪,雖然這些事屬於家事密聞,但沒有不透風的牆,徐明真女婿沒當成,假女婿還是被當了很多年。“溫家寶女婿”這個身份,直到今天還有人在傳。

  當然溫如春的正牌老公是有英美留學背景、手持哈佛牛津兩大名校學位、現為中國銀監會正廳局級官員的劉春航。而徐明也早有家室,妻子姓張,出身農家,他們有一個孩子,今年已15歲。2003年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在四川大學演講時曾較詳細的談到自己老婆和家庭情況。以下是記者關於徐明四川大學講座的新聞稿摘錄,可以勾勒出實德集團徐明老婆的情況:

http://img00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120419/o/00F1679B6B1223F296D8276C264C1221.jpg 
  徐明差點成了溫家寶的女婿?
  不久前,在做客四川大學發表的演說中,徐明道出了他成功的秘密之—。這位年紀輕輕的企業家充分享受著來自家庭的溫馨,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講到,他事業成功的許多因素都是從家庭中得到的啟示。

  在演講中,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透露了自己的成長和家庭情況:“我們家—共4個子女,我出生在大連莊河,童年在農村度過。我記得我們家三面是山,家門前是—條河,“大河”隊也就是這麼想出來的。直到1978年之後,我們家才搬到縣城,這才好—點,應該說我出生在工人家庭。現在我的父母已經退休,我太太也是莊河入,比我大一歲,現在在家裏帶孩子。”

  不過對於溫夫人,徐明自然是拚命巴結,通過各種手段向溫夫人輸送了不少利益。

  據徐明交代,擔任他與溫家寶之間日常聯絡的,是一個叫張建坤的人。張建坤是張蓓莉的大管家。此人後來下落不明,消息源稱,有一種說法是張建坤被周永康控制起來。

  2013年3月19日“康師傅抓了寶寶親信”等傳聞的核心事件,是中紀委搶奪徐明。王和徐的交代,自然也很快傳到溫家寶耳朵裡。這麼重要的人物,落在了別人手裡,溫家寶很不放心,於是,讓自己的親信,中紀委副書記馬馼設法把徐明儘快掌握到自己人手中。

  馬馼派人以調查腐敗為名,要求公安系統將徐明交給中紀委。公安方面在請示周永康後,拒絕了馬馼的要求。

  於是,有人又拿出周的兒子周斌做生意的資料進行要挾,周永康見對方態度急迫,知道來頭不善,一面調動武警轉移徐明,一方調動公安加強戒備。中紀委這邊也馬上調動人馬,試圖伺機下手搶奪徐明。由於事發突然,驚動高層,為防不測,中共中央辦公廳調動兵力加強防範。

  各路人馬各執其職又不明就裡地鬧哄了一夜,才造成京城騷動,傳言四起。

  徐明落在別人手中,張建坤下落不明,是“周永康抓了寶寶親屬”這一傳言的源頭。(《調查》第5輯)
    



訂閱《調查》電子版
http://www.pubu.com.tw/store/115484?apKey=fedd22f528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