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薄瓜瓜吁请中国当局为薄熙来提供自辩机会

薄熙来夫妇和儿子薄瓜瓜

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对薄熙来能否得到公正审判表示怀疑。薄熙来一案定于本星期开审。

薄瓜瓜星期二在纽约时报上发表声明,呼吁当局为薄熙来提供在不受任何限制的情况下为自己辩护的机会。

薄瓜瓜说,自他最后一次被允许与父母接触以来,已经过去了18个月。薄瓜瓜的母亲谷开来被判定因财务纠纷杀害一名英国商人的罪名成立。

现年25岁的薄瓜瓜目前在美国上学。他说,他只能猜想自己父母被秘密拘押的情况以及他们在孤独中忍受的苦楚。

薄瓜瓜还表示,如果对薄熙来案的审判结果取决于自己父母与当局就他的安全达成的协议,那么这种审判就不具有任何道义价值。几家媒体在报道中暗示,如果薄熙来夫妇与当局达成有关保护薄瓜瓜的协议,谷开来就可能在法庭上提供不利于薄熙来的证词。

分析人士说,几乎可以肯定薄熙来将被判有罪。大多数分析人士认为薄熙来将被判长期监禁,但不大可能被判处死刑。

美國之音中文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