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幕後有人操縱,中國反日運動失控  衝擊十八大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劉京生

北京政界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 在《環球時報》長期鼓動的民族主義煽動下,在中共軍隊中一些從事研究工作的偽將軍的鼓勵下,在挺薄勢力的參與下,在反習勢力的策劃下,利用中國民眾的反日情緒,中國大陸近日爆發了爭取釣魚台主權為名的全國性反日運動。目前局勢已經失控,如果情況繼續蔓延下去,將會嚴重衝擊中共18大如期舉行。

北京政界人士繼續對明鏡新聞網說,由於胡錦濤已經開始交班習近平,權力交接正在進行之中,現在中國的黨政軍運作基本處於停頓狀況,對緊急情況處理能力急劇下降。現在習近平、孟建柱、栗戰書已組建了緊急應對系統,正在商議對策,研究如何對應假借釣魚島主權名義進行的抗議運動。

目前,反日抗議運動已經延續到了中國40多個城市,出現了打砸搶、衝擊日本領事館、騷擾日本在華人員人身安全等事件,這毫無疑問是嚴重的刑事犯罪行為。北京政界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應該追究《環球時報》和一些鼓吹民族主義非理性行為的「偽將軍們」的政治與法律責任而且不排除抗日事件的背後有挺薄勢力和反習勢力背後策劃。現在已經發現,一些城市的抗議事件中有政法系統和其他官場人物充當幕後黑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乾隆禅位给嘉庆之前,原本是要求稳当的。然,天朝百年基业,犹如百年老树,朽烂不堪,虽言盛世,其实只是表面的浮华,内地里早已朽烂不堪,民怨沸腾,民变四起。自三月以来,向来以太祖正统遗脉、一心要恢复八旗祖制的西南王勾结内臣谋逆事件被揭,此后党争四起。西南王虽被圈禁,然余孽仍存,有别有用心者仍用其旗号造势,天朝遗老遗少怀念八旗旧制,仰太祖英明神武、对太祖感恩戴德者亦不乏其人。亦有开明者主张效仿西方,大化革新,方能消除积弊,焕然一新。两派各不相让,民众各有所属,纷纷扰扰之下,眼见着维稳不稳。

昔日,太祖争雄天下,倭国铁蹄入关,践踏中原,太祖雄才伟略,高筑墙、广积粮,休养生息,避倭国兵锋,远倨秦川,俾睨天下,待得倭国与大明杀得难分难解,两败俱伤,天朝百万雄兵如从天降,凡三载,天下定亦。天下初定,太祖与倭修好,承认倭国当年所占之溜溜球、鱼钓台为倭国领土,并倭国掳掠大明八年所造成大明子民、物产、文化亿兆损失永不追讨,昭告天下。为掩其过,私谓之韬光养晦。

既内争不断,维稳不稳,萧墙之内,难定乾坤。近年来天朝与倭国屡有摩擦,数十年间,天朝教化子民,倭国贼国也,亡我之心不死,鱼钓台乃我天朝神圣领土,绝不容他国侵占。此番,倭又来生衅。或曰民心可用,可借此转移我子民对天朝不满,又或曰,党争急切不下,可挟民意攻对手。一时之间,告示鼓吹不断,舆论鼎沸,万里九州民心沸腾。天朝各州县俱有串联、游行,游行者多着太祖时军服、举太祖遗相,义愤填膺者无不慨叹:若太祖在焉,岂有今日之耻?(此处略去若干字)

吾素有爱国之心,亦痛恨倭国狼子野心。然,九州一心声讨倭贼之下,不乏爱国贼者,借此打砸抢烧,更有桥塌塌、表哥、表兄等等等等逃出生天。

倭国不过癣疥尔,老毛子才是心腹大患。曾记否,一百五十年前,老毛子逼迫我签订瑷珲、北京等诸条约,侵占我外兴安岭、库页岛、海参崴在内一百五十万平方公里土地,数十万倍鱼钓台面积。近年更用军舰炮击我渔民船只。如此虎狼之举,焉何不见天朝据理力争,子民愤怒声讨?焉何丢了西瓜拿芝麻说事儿?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