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醉警摔嬰 僅禁閉15天 女嬰險喪命 網轟「該槍斃」

繼北京日前傳出男子怒摔2歲女童致死事件後,河南省再傳一名地方警員發酒瘋,當街把一對夫妻手中的女嬰搶過來摔到地上,導致女嬰腦部骨折重傷,肇事警員事後僅遭15日禁閉薄懲。訊息近日遭踢爆後引發輿論非議,當局昨趕忙宣布將肇事者「控制」進行調查。

高舉過頭往下砸

《法制晚報》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摔嬰事件,發生於上月20日。當晚,住在河南林州的李青峰夫婦,抱著7個月大的女兒上街散步,路上迎面走來3名喝過酒的男子,其中一名50多歲的高壯男子還伸手摸了夫婦懷抱的女兒。
李男稱︰「我當時也沒多想,覺得一個50多歲的男子可能是稀罕咱閨女,因此也沒有阻止他,誰知接下來的事讓我們驚呆了!」男子突然把女嬰搶走,並高舉過頭,用力往地面砸下。嚇壞的李家夫妻趕忙抱起女兒送到醫院急救。儘管撿回一命,但院方表示女嬰腦部有3處骨折,未來恐留後遺症。
事發多日後,李氏夫妻才獲悉肇事男子竟是當地派出所員警郭增喜,郭男當時正與2名友人酒後打賭猜測這對夫妻懷中的女嬰是矽膠嬰兒還是真人,郭男堅稱其為矽膠玩具卻遭友人訕笑,才借酒裝瘋搶女嬰摔地。 

官媒滅火平民怨

肇事的郭男僅遭「禁閉15天」,絲毫未受法律制裁,近日才遭踢爆。網友砲轟:「什麼樣的領導竟包庇公安殺人,該抓去槍斃」,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昨緊急透過微博披露郭男已遭「控制」,試圖平息民怨。 
台灣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