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習近平新傳》 iTunes電子版








2012年稱為“習近平年”,看來一點不過分。這一年,當了五年“儲”習近平,將會在秋天召開的十八大上登基,為中的新主人;這一年,一直令國人琢磨不透的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准國元首,飛抵華盛頓,在白宮南草坪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上,讓美國政客們看到自己的真實面目和中國第五代領導人的風采。

然而,2012年的“習近平年”,早已註定並不一個開滿鮮花和鋪滿紅地毯的年份。相,這一年卻是他決定著自己政治命運和中國未來走向的關鍵之年。

早在20089月,習近平就以中央黨校校長的份,在中央黨校新學年開學典禮上,發了共有兩萬字的講話,論述中共已經由以前的革命政黨轉變為“掌握全國政權並長期執政”的執政黨。當時有評論稱,這是中共政黨屬性定性上的重要顛覆,也認為是中共新一輪思想解放運動的重要突破口。

然而,時至今日,中共新一輪思想解放運動不但沒有到來,反而卻是一輪又一輪的嚴控和打壓,胡錦濤治下的中國已讓世界和中國老百姓看不到中共的希望,那麼,習近平執政後真的有能力和魄力把中共打造成一個“全新政黨”嗎?
這是我們共同的疑問,也是本書要從習近平的人生軌跡找出答


iTunes(電子版)

https://itunes.apple.com/us/book/xi-jin-oo-xin-chuan/id675619384?mt=11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習必須記住:毛沢東作過的事是可以原諒的,因為中国国民都知道毛沢東是為民的,是中国人民的恩人。可習要使犯了錯,不査温家宝,則習就完了。故、就応釈放薄書記,為了中国民衆的幸福!

馮中正 说...

習無疑是一個左派,從當前空前的言論自由打壓即可看出端倪。中國大陸在其身上看不到政治改革的希望,而且中共當局是不願做出改革的,誰願意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期待漸進性的民主改革無疑無法形通,中國大陸的民主改革之路必然充滿血腥和暴力。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