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伦敦奥运将比预算“省五亿”


伦敦奥运主场馆
伦敦奥运主场馆的建设已经进入收尾工程阶段。


英国主管体育及奥运事务的政府部长罗伯森(Hugh Robertson)表示,伦敦筹办奥运的93亿英镑预算款项中最终将能节省下约5亿英镑(约50亿元人民币)的应急备用经费。
他告诉BBC说,具体数字将在议会开会期间宣布。
罗伯森说:“在一切就绪的情况下,我们应该能向财政部归还5亿英镑的经费。”
包括20亿英镑应急备用经费在内的93亿预算是2007年重新修订的;这一数字比伦敦2005年最初申请举办奥运会时申报的数字高出了4倍。

英国政府官员和伦敦奥组委方面解释说,当时重新修订预算主要因为最初作预算时忽视了增值税、额外安全保卫,以及伦敦奥运交付办公室负责改善里河河谷下游(lower Lea Valley)地区面貌等多项开支。

罗伯森补充认为上述投资物有所值,因为下个月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将是给“建筑业、竞技体育和整个英国“打出的一个绝好对外广告。
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