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李廣年包養情婦事件爆料人:掌握更多聊天記錄和照片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網傳「疑似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主任李廣年被曝包養18歲情婦」的消息稱:「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隸屬於中央黨校下的科學發展觀理論調查研究學會。」引起極大關注。昨天,中央黨校官方網站發表聲明稱,中央黨校從未設立過「科學發展觀理論調查研究學會」,此前更未聽聞「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及其活動,教職工中也沒有名叫「李廣年」的人。
  網傳官員包養情婦爆料帖出現在前天上午9點多,網帖稱:「他就是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的主任兼黨組書記李廣年,他包養一個18歲的小情婦,下一個火的也許就是他。據說這個情婦的日均待遇不低於紀英男,這就是腐敗分子,他還有多個其他情婦。中國的反腐就靠我們了,讓人民對他進行公審……」該網帖還附了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是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的合照,該男子赤裸上身,女子穿着白色上衣。爆料人上傳的還有該女子穿着暴露的照片。
  爆料人稱撿到手機
  前天,京華時報記者聯係到發帖爆料人,對方稱,自己與照片中的兩人均無關係,端午節時,自己在高碑店附近撿到一個諾基亞牌子的手機,該手機未設密碼,在手機聊天軟件陌陌的對話記錄中,發現了上述內容。手機撿到時已浸水無法使用,但內存卡中還有更多聊天記錄及更為露骨的照片,但拒絕提供給京華時報記者。
  該爆料人還提供了一張學生證的照片,該照片與網帖中衣着暴露的女孩很相似,信息顯示,該女孩出生於1995年,學生證顯示為「播音主持藝術專業」,未寫明學校。
  中央黨校聲明追責昨天晚上,中央黨校在其官方網站上頭條位置發布聲明稱,近日,網上一則「疑似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主任李廣年被曝包養18歲情婦」的消息稱:「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隸屬於中央黨校下的科學發展觀理論調查研究學會。」
  經查,中央黨校從未設立過「科學發展觀理論調查研究學會」,此前更未聽聞「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及其活動,教職工中也沒有名叫「李廣年」的人。
  網上流傳的謠言對中央黨校名譽造成極大損害,中共中央黨校保留依法追究相關當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



大公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