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臉書圖像搜尋 美今搶先用

(中央社台北8日電)根據科技新聞網站CNET,社群網站巨擘臉書(Facebook)今天將開始推出進階搜尋功能,讓10億用戶的廣大基礎來回答使用者所提有關人物、照片、地標和興趣的問題。

臉書發言人向CNET表示,美國和其他使用美式英文版臉書的使用者,將能搶先使用今年稍早宣布的圖像搜尋(Graph Search),使用其他語言的使用者很快也能享受這項服務。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1月宣布這項新功能,號稱是找人、照片、地標和興趣的新方法。藉由整合「地點類型」、「按讚」和「朋友造訪過」等各種篩選方法,用戶可以這個結構型搜尋工具在朋友網絡中找人,甚至發掘潛在的人脈。

今年稍早僅有有限的使用者才能使用的圖像搜尋新功能,將以網頁最上方放大版的搜尋列呈現,取代以往的白色搜尋列。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