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輪姦案四共犯認罪 「陰道沒精子」 李天一死不認罪


不惜一切為子脫罪的夢鴿,昨天在庭外被罵婊子。


李天一曾在北京開音樂會。

號稱擁有「逆轉性證據」的李天一代理律師,昨日竟以原告陰道內並無李天一精子為由,辯稱受害者虛構證言。網友對這種辯護手法瞠目結舌,嘲笑找不到精子的原因是「天一不舉」。同案的五名被告中,四人承認有罪,三人當庭道歉,只剩「海淀銀槍小霸王」孤身一人,仍堅稱無辜。

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強姦案昨結束庭審,李家公佈《冤案無罪辯護意見書》。律師王冉指,原告楊女早前供述被輪姦時,五名被告均未戴安全套。按醫學常識,發生性行為後,精子仍能在陰道內存留較長時間。然而事後檢測,卻只在楊女內褲襠部外層驗出部份被告人的精子。因此律師斥楊女證供與證據矛盾,口供不可信。

網友嘲「開房打飛機」

李天一在早前庭審中也否認控罪,更語氣激動地表示並未與原告發生性關係:「進屋(賓館房間)後,她自己把衣服脫了,躺在靠近廁所那個床上。我就坐在靠窗戶那個椅子上玩手機,(同伴)說讓我先來,我說我不來,後來我就玩手機玩睡着了,我記得我沒幹(發生性關係)。」網友看到這個說法後爆笑不已,嘲笑說:「原來李天一開了房是去打飛機的啊!」

案件似乎別有隱情,但旋即李家無罪辯護的希望,就被同案其他被告的口供所戳破。被告張某供稱五人都有參與輪姦,且李天一是第一個,他還率先脫掉被告衣服並毆打被害者。據悉張某當場認罪,並且已向被告人遞交道歉信和10萬元人民幣的賠償金。另一被告魏某的律師李在珂,同樣否認李天一的說法:「五名被告人與楊女士都有性行為,只不過有的是未遂,但李某某不是未遂。」

指審訊時受誘供逼供

一招不成,李天一又出一招,提出公安在審訊時候受誘供、逼供,更威脅他若不在口供上簽字,就會「重判你,判你十年,你丫就歇了,這輩子你就完了」。由於李天一聲稱未成年,所以每次提審時他的母親夢鴿都在旁陪同。李天一透露,夢鴿也數次被要求閉嘴:「幾次我媽想說話,說孩子有話沒說完,請讓他說完,並且把他說的都記下來。獄審就一直在推脫……有幾次都被他特別嚴肅地說,請你閉嘴,如果再說話就會被請出去。」

但這說法同樣被法院推翻,北京高院第一日審訊後,就宣佈不存在非法證據。李在珂律師也稱,辦案機關只是在個別提問時「可能會嗓門大,但也都在合理範圍內」。李家法律團隊為李天一殫精竭慮,卻不僅沒打動法官,反成網友笑料。

法院昨宣佈擇日宣判,中國政法大學客座教授王永傑預計,若法院認定李天一參與輪姦,那李很可能要在監獄中度過10年。

搜狐網/新浪微博


夢鴿救子七招

•兒子只有17歲,還未成年
•酒吧工作人員發短訊勒索
•原告楊某主動挑逗裝醉賣淫
•案發酒吧經理涉嫌組織賣淫
•原告楊某處女膜破裂是假的
•兒子沒有參與強姦,睡着了
•兒遭遇逼供,30多個小時的疲勞審訊

資料來源:綜合內地各大網站

李天一是獄警開心果

【點滴】有李天一的獄友透露,李在看守所中條件不錯。因為家人不斷提供伙食費,因此李可以吃到方便麵、火腿腸、鴨蛋等零食;而且李似乎已經轉性,現在非常樂觀。知情人形容李不吸煙、不說髒話,是看守所獄警的開心果。

雙方支持者庭外鬥法

【點滴】庭上唇槍舌劍,庭外同樣熱鬧。庭審前,有自稱李雙江歌迷現身法庭外,向在場群眾派發自己印製的宣傳單。他希望能夠充當第三方調解人,使事件和平解決。庭審後則有受害者的支持者,舉着海報要求「重判輪姦團夥」。

網友炒作李內定脫罪

【點滴】有網友發微博:「因判斷李天一無罪釋放已基本內定,如果不信從現在起轉發本條微博的人,在宣判時一旦李天一被判有罪,我則每個人賬戶上打5,000元人民幣。」網友擔心李靠父蔭逃避懲罰,所以爭相轉載。但隨後發現這只是炒作行為。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