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江泽民现身星巴克照片遭疯传 剑指十八大?


早在4月21日,法广曾刊发《传江泽民北京会晤星巴克执行长》的报道。报道说:“美国彭博 通讯社引述北京一名美国商人的微博报道,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这个月17日在北京会晤了来华访问的星巴克咖啡连锁集团的执行长舒尔兹。香港评论员林和立分析 说,江泽民选在十八大之前现身,显然是要表示他的能耐,「江泽民是要告诉胡锦涛和其他派系,他对十八大的人事安排,仍然有影响力」。”

 
可这则消息一直没有被确认,5月7日,大陆微博惊现江泽民现身星巴克的照片,并引起网友们的疯转。这虽然是被证实的旧闻,但是昨日网络就传言今日将有重大消息爆料,也许这张照片的流出,暗示着中国政治风向的变化。4月17日出现传闻,意味着江泽民要影响薄熙来案,而5月7日的消息被证实,则明确无误的向世界宣布,江泽民的影响力依然存在而且还很大。他势必会左右薄熙来案的进展以及为十八大把脉。
从去年开始,就风传江泽民病逝或者重病,他在公众面前已经消失很久,今天看到这张照片,著名学者莫之许不无调侃地说:“岁月消得人憔悴,江爷爷的齐乳小腰带也终于不见了”。

新世纪新闻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照片是人为利用photoshop磨皮、 移花接木、照片合成的 !

匿名 说...

同意那鬼佬左手位置不自然!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