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胡錦濤參觀香港啟德發展區

胡錦濤參觀啟德郵輪碼頭髮展區。

胡錦濤參觀啟德郵輪碼頭髮展區。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周六(6月30日)早上到訪香港啟德發展區,參觀了啟德郵輪碼頭和興建中的公屋發展項目。

胡錦濤在香港特首曾蔭權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的陪同下進入公屋項目內的一座樓宇參觀,逗留半小時後離開。

胡錦濤參觀了其中的一個單位,了解室內布局並向窗外揮手。他還與在場的建築工人和技術人員進行了交談。

胡錦濤說,在保證工程的進度與質量之餘,也要注意安全。

在參觀啟德遊輪碼頭時,胡錦濤說,啟德郵輪碼頭是香港十大基建之一,對香港的經濟發展和改善民生具有積極作用,又兼顧環保,十分有意義。

有記者問六四

在胡錦濤參觀期間,一名香港蘋果日報記者高聲向胡錦濤提問,問其是否聽見港人對平反六四的意願,胡錦濤未有回應。該記者隨後被警察帶到一旁問話。

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麥燕庭表示,對記者被警方帶走查問一事感到憤怒及不能接受。


BBC中文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