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金正恩或指示朝鮮軍方部隊重組

金正恩
韓國當局判斷這次朝鮮軍方部隊重組很可能是受金正恩指示而進行。


據韓國媒體報道稱,朝鮮軍方或受金正恩指示正在進行部份部隊的重組。

《韓聯社》報道引述韓國政府一名消息人士指出,朝鮮最近開展了空中部隊和炮兵部隊等部隊重組。

據報道,重組包括將50架攻擊型直升機部署在前線以及重新部署240毫米放射炮等炮兵兵力。

該名消息人士稱,在金正恩訪問有關部隊之後,朝鮮出現了重組部隊的跡象,因此韓國當局判斷這次重組很可能是朝鮮軍方受金正恩指示而進行的。

報道並說,韓國當局正密切關注朝鮮突擊隊及裝甲部隊的動靜。

指示

然而,報道引述韓國軍方人士表示,這次重組將難以對付韓國軍方武器的攻擊型直升機部署在前線並不符合軍事常識。

據報道,韓國國家情報院上月曾在一個會議上匯報說,由於金正恩從政經驗不太豐富,且對朝鮮現狀了解不太深,因此往往出現指示不合時宜或所推行的政策存在矛盾的情況。

多家韓國媒體此前報道說,種種跡象表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經逐步掌握軍權、地位日益鞏固。

金正恩稍早時在在平壤會見了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王家瑞,據稱這是金正恩首次單獨會見外賓。



BBC中文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