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金正恩或指示朝鲜军方部队重组”

BBC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朝鲜军方或受金正恩指示正在进行部份部队的重组。

《韩联社》报道引述韩国政府一名消息人士指出,朝鲜最近开展了空中部队和炮兵部队等部队重组。

更多相关的故事

据报道,重组包括将50架攻击型直升机部署在前线以及重新部署240毫米放射炮等炮兵兵力。
该名消息人士称,在金正恩访问有关部队之后,朝鲜出现了重组部队的迹象,因此韩国当局判断这次重组很可能是朝鲜军方受金正恩指示而进行的。

报道并说,韩国当局正密切关注朝鲜突击队及装甲部队的动静。

指示

然而,报道引述韩国军方人士表示,这次重组将难以对付韩国军方武器的攻击型直升机部署在前线并不符合军事常识。

据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上月曾在一个会议上汇报说,由于金正恩从政经验不太丰富,且对朝鲜现状了解不太深,因此往往出现指示不合时宜或所推行的政策存在矛盾的情况。
多家韩国媒体此前报道说,种种迹象表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已经逐步掌握军权、地位日益巩固。

金正恩稍早时在在平壤会见了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据称这是金正恩首次单独会见外宾。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