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裝腔作勢太監船 退避三舍騙國人

日本強行國有化釣魚島,中國派出兩艘海監船前往維權,但過了整整一天,官方仍未確認海監船已進入釣魚島水域,有愚弄天下,再次侮辱國人智慧之嫌。

為反制日本國有化釣魚島,中方先是公布釣魚島的領海基線,隨後派出海監船維權。海內外華人都期盼海監船盡快到達釣魚島海域,將日本巡邏船驅逐出境,揚我國威。但國人左等右等,仍看不到海監船的影子。

釣魚島距離中國大陸海岸線不過三百多公里,按海監船的航速,不到二十小時便能趕到釣魚島。為何國難當頭、億萬國人引頸以待之時,海監船卻姍姍來遲?按當局早前的宣傳,中國海監船有高科技武裝,不僅航速快,而且抗衝擊能力強。在國家民族需要的緊急關頭,為何仍無蹤影?莫非望日而逃?

俄國普京 寸土不讓

民間的保釣船雖然破破爛爛,不僅補給困難,而且動力不足,但前往釣魚島宣示主權插國旗卻一馬當先,即使受到日方強大的巡邏船包抄夾擊,仍然以無畏的氣概突破重圍,到釣魚島搶灘登陸。相比之下,中國海監船空有高科技裝備,有負國人重託,難怪被譏笑為太監船。

中國海監船丟人現眼皆因精神上被閹割,決策層缺乏破釜沉舟對日決戰的血性,得過且過,熬一日算一日,甚至以愚民政策來掩耳盜鈴。而民間保釣船雖然船破甲薄,但保釣勇士膽壯氣雄,血性方剛,敢字當頭,所以能夠一往無前。

中國政府既然宣布釣魚島是固有領土,又宣布了其領海基線,自己的海監船卻不敢靠近釣魚島,驅逐犯我主權的日本巡邏船從何談起?北京當局自相矛盾,邏輯混亂,又如何讓百姓相信當局有捍衞國家主權的意志與決心?中國在釣魚島的做法,似乎是太監吃偉哥,光是舌頭硬。

更搞笑的是,面對家門口的強盜,中國僅派海監船維權,而萬里之外的毛賊,中國卻派海軍勞師遠征。亞丁灣的索馬里海盜再怎麼猖獗,也不過是搶劫勒索,而日本霸佔中國領土,不啻在中國心口挖肉。中國打海盜用海軍,相當於用大炮打蚊子;抗日維權只用海監船,更好比用弓箭與洋槍搏鬥,如此本末倒置,豈不貽笑天下?家門口的惡狼不驅趕,卻跑到幾條街外打蟑螂,到底意義何在?

俄羅斯與日本有南千島群島爭議,普京取態極其強硬,聲稱俄羅斯一寸土地都不會多餘,俄羅斯軍艦見到日本漁船就開炮,戰機圍繞日本列島進行戰略飛行,日本根本無奈其何。中國若有同樣的硬氣,又何愁釣魚島落入倭寇手中?


東方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