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iPhone5大面登場 比4S薄18% 鋁合金機背


iPhone5千呼萬喚登場,較4S更薄更長。


對死硬派果迷來說,翹首冀望了一年的iPhone5,這天終於「大面」登場了。大面,因為它的芒面加大至4吋。

香港時間今天(周四)凌晨,蘋果在美國三藩市舉行發佈會,推介iPhone5。由蘋果市場推廣總監Phil Schiller親自介紹,iPhone5芒面由向來的3.5吋擴大至4吋,採用16:9畫面,解析度為1136x640。厚度亦一如預期只有7.6毫米,較iPhone4S薄18%,重量為112克,比4S輕巧兩成。新機用上全新的A6晶片,運算及處理圖像速度都比舊有的A5晶片快一倍。上網方面則支援4G LTE,機背亦改用了鋁合金材質,讓果迷擁有全新手感。電量方面亦較iPhone4S多。隨機附送的耳機設計也革新,傳音更佳,插孔搬到機底,跟現時袖珍的16-pin連接埠為鄰,並改用更小的nano SIM卡。

iPhone5新增蘋果自家製地圖,有語音導航。加強整合社交網facebook,登入一次,即可在各個app和瀏覽器直接貼文上fb。語音助理Siri性能加強,或能說廣東話。

有分析師估計在年底前會勁賣1,200萬部。Techbargains網站調查指,64%4S機主、71%3G機主和74%iPhone4機主準備掏腰包「入5」據指新iPhone售價會跟上一代相若,舊型號隨即減價。盛傳iPhone5於美國時間周五開始預訂,下周五付運。英國《每日電訊報》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