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不倫15年 毛澤東外孫女扶正 已育3子女 黏富老公高調曬恩愛


















  

今年40歲的孔東梅15年來一直當小三,直到去年才獲扶正。資料照片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毛澤東的外孫女孔東梅終於擺脫15年的小三身分,打敗元配扶正。日前十一長假間,她高調攜新婚夫婿,身家約數百億台幣的中國嘉德拍賣公司創辦人兼泰康人壽董事長陳東升,陪母親同遊共黨發源地之一江西井岡山,豪捐約5千萬元台幣,藉機公開自己已獲正名的身分。

今年40歲的孔東梅,大學剛畢業就與大15歲,已婚的陳東升,共組泰康人壽保險公司,不倫關係自此萌芽,之後同居並育有3名子女,最小現在才1歲5個月大。

去年離婚年底再婚

15年來孔東梅背負的小三身分,日前終於獲得正名。香港《星島日報》昨引述一名不願具名的毛氏家族成員說法,稱陳東升先在去年和元配陸昂離婚,隨後在同年年底與孔東梅結婚,消息透露:「他們在釣魚台國賓館擺酒。毛家的人大多應邀參加了」。

據了解,陳東升與陸昂原為大學同學,感情基礎深厚,在孔東梅出現前,兩人是中國商界的金童玉女,相互扶持頗為外界看好。但兩人關係在孔東梅介入後生變。而孔長期以來也不甘屈為小三,傳她多次向元配逼宮,甚至讓陳東升以分家產作為離婚的交換條件,但都遭陸昂拒絕,直到去年陳、陸兩人仳離後,孔終能扶正。

女婿身分捐5千萬元

而「守得雲開見月明」的孔東梅在正名之後,高調地公開出席各項活動,不但在今年5月藉尋根問祖之名,高調回到孔東梅母親,也就是毛澤東女兒李敏的故鄉湖南長沙、韶山,同時更返回陳東升的故鄉湖北天門,還探訪陳與元配共同就讀的母校武漢大學。兩人所到之處皆受到高規格接待,還有警車開路。

孔東梅在旅途中受訪時還宣稱:「我是第一次到我先生的家鄉,心情非常激動。」頗有向情敵炫耀之情。在日前剛結束的十一長假,孔陳兩人更前往中國「紅色聖地」井岡山,陳以「井岡山女婿」身分,在當地捐款近5千萬元台幣,強調兩人已婚關係。

「多少人在等這天」

中國網友獲悉此複雜感情糾葛後,有人大驚:「某爺爺的紅色後代當了15年的小三,哇!」有人則大嘆:「名正言順以後才會公開,有多少人都在等這樣的一天啊」。


孔東梅小檔案

●年齡:40歲(1972年生)

●家世:母親是毛澤東長女李敏(原名毛嬌嬌)父是孔從洲將軍之子孔令華

●婚姻:去年嫁給陳東升,傳已育有3名子女

●學歷:北京航空航太大學英美文學系、美國賓州大學國際傳播與媒體研究碩士

●經歷: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創辦人之一、北京東潤菊香書屋公司董事長

●身家:約上億元台幣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台灣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