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南非“刀锋飞毛腿”驳斥谋杀女友指控


2012年2月15日,南非著名截肢跑步健将奥斯卡·皮斯托利斯在比勒陀利亚的法庭过堂聆讯时掩面哭泣。他被控谋杀女友丽娃·斯廷坎普。


南非奥运径赛选手皮斯托利斯星期五在南非出庭时哭泣。检察官们说,他们将指控皮斯托利斯预谋杀害女友。

皮斯托利斯的家人和经纪人发表声明说,皮斯托利斯以“最强硬的措辞”驳斥有关他谋杀了女友的说法。声明还说,以“刀锋飞毛腿”闻名的皮斯托利斯向女友斯廷坎普的家人表示哀悼。

声明是星期五在伦敦发表的,在发表声明的几个小时之前,皮斯托利斯在南非出庭时泪流满面。皮斯托利斯星期五出庭时,美国之音记者在场,看到他双手捂脸,无声哭泣,皮斯托利斯在40分钟的聆讯期间一言不发。

检察官们指责皮斯托利斯在情人节那天在家中杀害了他的女友。调查人员说,大约30岁左右的模特、法学院毕业生斯廷坎普被人用一把9毫米口径的手枪击中四次,这把手枪的注册人是皮斯托利斯。

皮斯托利斯星期五又重新被警方收押,直到下星期二法庭举行保释庭审。

美国之音中文网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