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空中客車A350完成首航試飛

歐洲空中客車的新一代飛機A350星期五(6月14日)成功完成首航試飛行。

空中客車A350飛機星期五上午從法國圖盧茲起飛,完成四個小時的飛行之後,安全返回圖盧茲降落。

空中客車A350飛機在設計上使燃料效益更高,是美國波音787夢幻客機的直接競爭者。

A350飛機被視為攸關空中客車的未來發展,對空中客車和波音之間的市場競爭關係重大。

先進科技

空中客車表示,採用羅爾斯•羅伊斯Trent XWB引擎的A350客機,其燃料效益比上一代的廣體型客機提高25%。

和波音787夢幻客機一樣,空中客車A350也採用先進材料製造,包括材質很輕的碳材料。

目前空中客車已經接到超過600架A350的訂單,波音787則有890架訂單。

空中客車預計在2014年底以前開始向客戶交付A350客機。

(編譯:陳書敏 責編:李莉)

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