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中國疑似新隱形轟炸機曝光

香港文匯報訊  據環球網報道,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網站近日刊登的文章,首次曝光了中國的新型隱形轟炸機模型。
 
文章稱,一些人猜測的中國隱形轟炸機的新設計方案近日曝光。或許它現在看上去只是一個簡單的模型。但是這些中國模型歷來都會轉變為真正的飛機。 

環球網報道透露,中國這款最新的隱形轟炸機可能是一款滲透性的轟炸機,能夠躲過敵人的雷達並用巡航導彈攻擊敵方基地與艦隻,從而達到使敵人遠離中國海岸的目的。 

報道表示,中國網上論壇聲稱,新設計的隱形轟炸機可能身長約28米,翼展約22米。這比美國和俄羅斯的所有戰略轟炸機型(比如B-1「槍騎兵」轟炸機或者圖-22M轟炸機)都小,但是比美國的F-15E戰鬥機略大。據傳,該機型的作戰半徑將近3,200公里。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