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京媒猜薄與中共達共識 保護瓜瓜

http://image.wenweipo.com/2013/09/03/20130903wxh0002.jpg

北京晚報9月2日發表文章稱,不管薄熙來庭審之前與中共是否達成保護薄瓜瓜的協議,既然立意構建法治國家,便理應發「全球通緝令」將其召回以正視聽,為司法公正正名。

在薄熙來審判期間,美國有的中文媒體認為薄瓜瓜為薄案共犯應全球通緝以正視聽。文章稱薄案將近5天的庭審暴露薄瓜瓜實則涉案極深,不但在父母案件中扮演著關鍵角色,甚至親歷親受徐明等人的利益輸送。作為一名「在逃」嫌犯,薄瓜瓜既然無勇氣為自己漂白,則更無資格自認「政治難民」,在海外為父母搖旗吶喊虛張聲勢,質疑中共司法。不管薄熙來庭審之前與中共是否達成保護薄瓜瓜的協議,既然立意構建法治國家,便理應發「全球通緝令」將其召回以正視聽,為司法公正正名。

香港   文匯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