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媒體:薄瓜瓜不信仰共產主義

 http://image.wenweipo.com/2013/09/03/20130903wxh0007.jpg

北京晚報9月2日發表文章稱,薄瓜瓜當年不信仰共產主義,而未來他恐怕也不會信仰共產主義。

當年薄瓜瓜披著「紅色貴族」的光環,在北大進行了生平第一次公開演講。在回答「你信仰共產主義嗎?」問題時,薄瓜瓜回答說:「我暫時還是無黨派人士啊。不過說共產主義,我要看你定義什麼叫共產主義。對於我來說,共產主義的精神我當然是完全贊成,我完全是跟隨著共產主義精神的,但是具體從一個社會哲學、政治哲學的角度來看,什麼叫共產主義,什麼叫馬克思主義,什麼叫列寧主義,這些都是不同的概念。」 看起來薄瓜瓜當年不信仰共產主義,而未來他恐怕也不會信仰共產主義。

香港   文匯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