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河北工程大学副教授致中共中央高层的公开信

作者:王刚

中共中央决策层:
作为中华民族一分子,我们感到困惑的问题越来越多,没有别的途径,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向你们请教了。我们有一个请求,那就是你们能不能象开明的封建帝王一样先给我们一个承诺:朕赦你们无罪!可以吗?

一、你们也说反腐败,但自从你们建国以来,腐败越来越严重,你们还有什么良策吗?建国初期,出了个刘青山张子善,枪毙了以后,起到了杀一儆百的作用。现在也杀了一些,怎么就遏制不住呢?

二、有人说腐败的源头来自你们上层,正所谓上行下效,是这样吗?我们不敢相信,但从用人制度上好像看出了蛛丝马迹:馆陶县出了个29岁的副县长,怎么推算都不符合你们的用人制度,终于免职了!但毛新宇是个少将,我们从公开的录像没看到他将军的气质(背诵了爷爷的诗词之后,毫无顾忌的挖鼻孔,至少形象修养不够吧);朱德的孙子是将军、外孙也是将军,真是将门出虎子啊!你们能像你们父兄一样在战场上叱咤风云吗?如果有了外患你们能扛得起来吗?帝王将相宁有种乎?如果你们行的话,钓鱼岛、南海疆域就施展施展你们的军事才能吧!别让我们作为中国人感到耻辱!

三、你们可以说,他们的父兄乃开国功臣,要适当的照顾的,只是挂个虚职,真正打仗还有人才,也在情理之中。但据说中国5%的人短期内暴富,控制了80%的财富,基本都是高官或者与之有关的连带关系,什么中石油了、中国移动之类都是来自500个家族,这也是真的吗?我们不信!出来辟谣吧!
四、我们想追忆一下历史:当年重庆国共谈判时,你们说要建立一个多党执政的民主国家,而现在却说民主不符合中国国情。我们晕了!到底你们哪一次说错了,千万不要说哪次都对!那是政治流氓惯用的伎俩!如果是这样的话,也只能理解,你们执政了,为了你们的既得利益,不愿意要民主,它会碍你们的事儿!对吧?你们会说,我们有八个民主党派啊!别逗了!你们规定八个党派所有党员加起来不得超过100万人,而且,每发展一个党员要报你们统战部备案,不觉得滑稽可笑吗?还不如当年的溥仪呢!他至少还有一个精锐的军事卫队呢!
五、据说毛泽东搞了很多女人,还有私生子。对此我们无论如何不能相信,因为这就意味着包二奶的风气是全国人民共同崇拜的伟大领袖带头搞起来的,不!这是谣言!应该有人出来澄清一下吧!就像当年赫鲁晓夫否定斯大林的后果一样,不能否定我们的祖师爷啊!如果那样的话,什么无私啊、伟大啊!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啊!共产主义信仰啊!统统都没人相信了!太可怕了!
我是一个在你们领导下成长起来的苦孩子,57年家父被打成右派,作为狗崽子,从小就受人欺负,没有能够很好地成长起来!这能怪我吗?我刚出生三天,你们的支部书记就动员我妈妈给我断了奶,说是怕影响工作!灭绝人性啊!这不都报应的吧!就如同当年的曹雪芹一样,这些苦难都是我的财富,所以才能写出这等温室里的花朵写不出来的文章!恳求你们顺从民意、按照自然社会规律办事儿吧!不然的话,大的报应还在后边呢?嗨!我知道说这些你们也听不进去!但自古武死战、文死谏,能像著名忠臣死在你们刑场上,我值啊!自古人生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不仅仅是文天祥,也是你们的父兄的价值观,我认同!我和许多人不一样,他们对中国共产党采取全盘否定的态度,我认为不公平,至少你们的先辈当年都是英雄好汉,只是这种不合理的制度导致了社会的腐败,也不能完全归罪于你们,那么,我们一起改变这个制度如何?不要担心,对于以前的事情,人民也不是不通情达理,我提议,保留你们现有的资产不动,只要国家能走上长治久安之路,这点财产也算不了什么。俄罗斯变革过程中,不是也保留了原有的财产所有关系吗!只是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自己控制着军警宪特,可以有武力镇压;控制着舆论工具,可以指鹿为马、颠倒是非黑白。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能欺骗所有的人一时,也能欺骗一些人一世,但绝不可能欺骗所有的人一世!秦皇的时代已经过去,人民也并非愚不可及,让那些阉割马列主义的秀才们见鬼去吧(这是七六年四五运动革命史诗)!好好读读历史吧,每一个反动统治者都抱有幻想,结果呢?还是让刘禹锡先生出来说话吧!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可惜、可笑、也可悲,满清末年那些个傻瓜们,如果戊戌变法成功了,国家就绝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这个不能假设,但所有君主立宪制国家的君主世世代代受到拥戴、尊重是不是比路易十四要强得多!到了辛亥革命就大不一样了,给清室的优待条件只能省着花了,还不知趣?搞什么复辟?对不起,这也没有了,到天津张园呆着去吧!还有更傻的呢?跑到东北去了……这都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了,不提了!现在的什么卡扎菲之类的事儿捂不住了吧?!最后还是让杜甫老先生出来说两句?尔曹身与名俱灭 不废江河万古流。由于俺没能正常的完整的接受教育,这两句话不太懂,你们不是莫斯科留学的、就是保送到人民大学的,替俺解读解读?

臣冒犯了龙颜,死罪!但却都是忠臣肺腑之言、拳拳报国之心啊!据说封建社会最残酷的刑罚是凌迟?俺这都有准备了!但俺也有底线,那就是士可杀不可辱!能达成妥协吗?!如果行的话,俺在阴曹地府也会祝福我们的祖国赶快走上一条长治久安之路!

写给网上的同志们:一个民族是要有脊梁的,标准就是三条:一、威武不能屈。代表作是抗日英雄金方昌的两句诗:严刑引诱奈何我?颌首眼泪非丈夫!二、富贵不能淫。代表作是“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来换美酒……”三、贫贱不能移。代表作是杜甫的《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不能这么苛刻的要求你们,但能不能在这封信的下面写下你们的省份和网名,最好用红笔写:已阅,同意转发!大家签字,全世界的华人大概有15亿,到了有一亿五千万人签名了,中国就有希望了。这将是最好的结局,这是避免社会发生动乱的唯一的方法了。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从我开始,实名制:王刚,男,1958年10月6日生人 河北工程大学医学院副教授
手机:13931029827 18611442379
qq:164004462 497450123 824279342
qq群:第二次公车上书:82798307
中山方舟号医疗船:193869228
中山方舟号科学考察船:65480597
附遗嘱:如果还能有骨灰,分成三份儿:一份儿太平洋,我要拥抱蔚蓝色!第二份,南京中山陵,就算为先总理填了把土;第三份儿,洒在台湾的阿里山、日月潭。没去过,想看看。

(博讯记者在采访上书人王刚副教授的过程中,王刚对记者说:欢迎记者对我进行跟踪采访,我会向全世界坦露心声;我的目的没有别的,就是为了铲除中国的腐败。因此,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他告诉记者,如果他的电话一旦打不通,那就可能遭遇什么危险或者已经失去自由。)
—— 原载: 博讯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