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又傳客機受脅迫降 2天2起「恐怖」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繼早前一班由北京飛往美國紐約的班機,因接獲威脅而折返後,前日又傳出一架由湖北襄陽飛往深圳的班機,因起飛後收到匿名威脅電話,被迫改降武漢。由於連兩天都傳出客機遭威脅事件,引發不安,網友高呼:「恐怖,最近別坐飛機了」,也有人質疑:「是不是背後有黑幕」。
電話恐嚇有爆裂物

新華社報導,深圳航空由襄陽飛往深圳的航班,前晚9時許起飛後,竟接獲襄陽發出的匿名電話恐嚇機上藏有爆裂物。為確保安全,當局緊急安排班機就近降落武漢天河機場,並對飛機進行全面安檢。
儘管證實是虛驚一場,該班機共80名乘客與機組員也於昨上午重新飛往深圳,但由於此次事發前一天,中國國際航空才傳出一架北京飛往紐約的班機,也因接獲威脅而在起飛7小時後突然掉頭返航。外界質疑可能與貪官逃亡有關,但當局否認,並解釋波音747大型客機不易找到臨時降落機場,才安排返航。


台灣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