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風雨來臨蟻上樹 國之將亂官先逃

遼寧鳳城前市委書記王國強攜款二億元出逃美國一案震驚全國。風雨來臨蟻上樹,大船將沉鼠先逃,當裸官一個個慌不擇路外逃西方,說明中國確實病了,而且病得很嚴重。

王國強妻兒早已移民美國築好安樂窩,他本人去年底因涉貪被免去市委書記一職,並列入出境控制名單。然而,今年四月底王國強居然以赴美探訪女兒為名堂而皇之出逃,事發三個月後被媒體踢爆,遼寧當局才承認王已外逃。正如網民所說,這件事「王國強知道、領導知道、紀委知道,就是全國人民不知道,還一直傻傻地求證,等待奇迹的出現」。

更荒唐的是,王國強與家人在國外逍遙快活四個多月後,遼寧當局才裝模作樣地做出「決定」,開除黨籍和公職。貪官已「投奔自由」,雙開對其還有何影響?這到底是遼寧當局雙開王國強,還是王國強雙開中國和中共呢?

王國強一個人悄悄地走了,不帶走顯赫的官銜,不帶走一呼百應的權力,甚至一點也不留戀生他養他的家鄉,唯獨帶走了本屬於人民的二億元民脂民膏。

裸官跳船 國家變色

金融海嘯時中國高層官員曾說「救美國相當於救中國」,沒想到王國強等大小裸官爭相響應,難怪美國房價又開始節節攀升,原來都是拜中國裸官所賜。美國國務卿希拉妮即將訪華,估計會親口向中國領導人表示感謝,謝謝中方不遺餘力培養與放縱裸官,源源不斷為美國經濟輸血打氣。

王國強作為一個土皇帝,在當地呼風喚雨,盡享人間幸福,為何要選擇跑路?又是甚麼原因迫使他事先為自己安排後路呢?他顯然聞到了中國不同尋常的氣味,國之將亂,趕緊跳船逃生。如今的中國就像放置在火山口的炸藥包,內憂外患,民怨四起,貧富差距如天壤之別,官民對立似水火不容,道德淪喪世風日下,環境惡化食無可食。

在中國這艘「鐵達尼號」上,以官員為代表的船長早就安排好了,他們是棄船策略的源頭,他們拚命地殘民以逞,甚至不斷拆卸大船的船板做自家的救生艇;頭等艙的精英階層也紛紛提前撤退,這些人利用非法掠奪的財富早已給自己買好了救生圈和保險;只有下等艙的旅客仍然對危機渾然不覺,因逃生通道受阻,根本無路可逃。

裸官是中國吏治腐敗的極致,對中國民心的打擊尤其嚴重。美國轟炸利比亞用了四個月,中情局特工顛覆敍利亞用了半年多,如果對中國進行顏色革命,只要在網絡上公布持有美國護照或者綠卡的中國官員名單,和他們在外國銀行的存款,足以令中國政治發生劇變,實現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最高境界。


太陽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