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網 傳 劉 曉 波 獲 保 外 就 醫   弟 弟 否 認



有 網 上 消 息 傳 出 , 被 內 地 當 局 囚 禁 的 諾 貝 爾 和 平 獎 得 主 劉 曉 波 , 已 經 獲 准 保 外 就 醫 , 即 將 出 獄 。 不 過 , 本 台 聯 絡 過 劉 曉 波 弟 弟 劉 曉 暄 , 他 表 示 沒 有 這 回 事 。 曾 經 受 劉 曉 波 太 太 劉 霞 委 託 , 發 表 公 開 信 的 民 運 人 士 楊 建 利 亦 表 示 , 至 今 未 能 證 實 有 關 消 息 。

新 唐 人 電 視 台 凌 晨 在 網 站 發 布 有 關 消 息 , 引 述 劉 曉 波 太 太 劉 霞 向 一 名 好 友 透 露 , 劉 曉 波 已 經 獲 得 保 外 就 醫 , 即 將 出 獄 , 她 將 到 遼 寧 朝 陽 與 劉 曉 波 團 聚 , 不 過 電 視 台 後 來 刪 除 相 關 報 道 。

劉 曉 波 入 獄 至 今 超 過 兩 年 半 。


香港電台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