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重庆官员:薄熙来对他人马列主义 对自己自由主义

9月28日,央视播报中央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处分的消息。


薄熙来(资料图) 


大公网讯 中通社二十八日报道,28日傍晚,中共十八大具体日程表经官媒披露,同时,薄熙来的几大罪状及党内「双开」处理决定也正式公布。权威人士指出,中央果断处 理中共近几十年来案情复杂堪称之最的薄熙来案,为中共十八大的召开清除了重要障碍,随后进入司法程序的薄熙来将面临重罪。
重庆官员:薄咎由自取
本网记者韩毅重庆二十八日消息:重庆28日在 中央电视台新闻播报相关消息之前,已向官员口头通报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对薄案的处理决定。一位重庆官员告诉本报记者,中央对薄熙来的处理是正确的。薄王事件 说明了,再高级的官员,只要违纪,党中央一定会果断处理。中国必须从制度上加强民主法治建设。
「薄熙来完全践踏法治,没有坚持走改革的路,这对我们国家长治久安是很危险的。他想抓谁就抓谁,法治完全被薄熙来踢到一边,与中央倡导的科学发展观和坚持改革开放相违背」,有官员对记者如是说。他还说,薄熙来对他人马列主义,对自己自由主义,对外非常「左」,自己的生活作风以及对家人管制则非常失败。
大公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