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明鏡獨家:中共將宣佈對薄熙來「雙開」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劉京生

中共已經作出決定,對前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進行「雙開」(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並且移送司法機關。

多條消息來源證實了上述消息。明鏡新聞網日前獨家披露,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被「輕判」之後,中共將「雙開」薄熙來,並將「重刑起訴」薄熙來。

消息來源顯示,對薄熙來的處理,已經在中共內部傳達。今天或明天中共的媒體,有可能公開此事。

早前,北京政界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預計薄熙來的刑期將達20年,起訴的罪名將會涉及貪污受賄、濫用職權、徇私枉法和生活腐化,刑期可能會超過王立軍,甚至達到20年或更長,
不過,關於薄熙來命運的上層爭鬥仍在進行中。對薄熙來的刑事審判不可能在中共十八大之前完成,而要拖到2013年2月前後。

明鏡網、明鏡新聞網,曾獨家報道王立軍被免除重慶市公安局長職務並遭調查、中共對薄熙來進行停職處理,領先全球所有媒體。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旗下多家雜誌、出版社,對薄熙來事件作了多方面揭示。明鏡發言人說,「我們不是薄熙來的支持者或反對者,我們是將真相呈現給大家,並讓人們從更多角度看問題。」



明鏡獨家:薄熙來面臨“雙開”和重刑起訴

                             http://city.mirrorbooks.com/news/?action-viewnews-itemid-60785
                                                                      时间:2012年9月24日 15:53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