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薄熙來性伴逾百 淫亂為罪名之一

中共中央昨對薄熙來的指控中,最惹人關注的就是「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薄曾被爆出和百多女性有不尋常的性關係,他透過職務之便與國際影星、名流和模特兒有染,當中包括外傳因遭薄妻谷開來追殺而人間蒸發的大連女主播張偉傑。

薄熙來的艷史流傳甚多,當中最著名的是大連女主播張偉傑與薄出軌後懷孕,曾公開挑釁薄妻谷開來,令谷最終動用國安及公安關係對張施壓、逼她離職。張被趕出電視台後,曾被秘密關押在大連南山賓館,多次自殺不遂,從此人間蒸發。

部下暗罵薄「勃起來」

內地傳媒人又披露,薄熙來曾在大連五星級富麗華酒店房間,獨享數十位美女,荒唐淫亂的生活令人瞠目結舌。其他被傳為薄熙來情婦的包括內地演員馬曉晴、央視主播等。薄的幕後金主、現被扣查的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曾承認,薄身邊的女性都是他供應。

薄究竟與多少名女性有染,曾被他陷害入獄的香港前《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說,薄的性醜聞有鐵證,大連市官員私下都罵他「勃起來」。這名字起的好,好就好在名副其實。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