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防老千 美賭場紛禁谷歌眼鏡

央社新澤西州西洋城6日綜合外電報導)國賭場陸續禁止賭客配戴谷歌眼鏡(Google Glass)入場。監管人士示,谷歌眼鏡具備拍照、錄影及上網功能,可以作為詐賭利器。

美 聯社報導,新澤西州賭業執法局(New Jersey Division of Gaming Enforcement)3日發布指令,下令大西洋城12家賭場禁止賭客使用谷歌眼鏡。「大西洋城新聞報」(The Press of Atlantic City)率先報導這項指令。

拉斯維加斯及俄亥俄州等地賭場也都有類似禁令。

賭業執法部門主管雷布克(David Rebuck)在發給賭場的文件中寫道:「如時配戴谷歌眼鏡,便可以將中的牌傳個另1名老千看,或共謀詐賭。」

谷歌昨天發布聲明:「我們非常審慎思考要如何設計眼鏡,因為新科技總是掀起新問題。」

新澤西賭場必定會要求配戴谷歌眼鏡的人拔下眼鏡,顧客如果不配合就請出場。

這項禁令也將在辛辛那提及克里夫蘭施行。

CNA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