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將領一心撈錢 誰來抵禦外侮

《東方日報》

當東海南海頻頻吃緊之際,解放軍內部又挖出一條大蛀蟲,有消息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因經濟問題被免職查辦。前方吃緊,後方緊吃,難怪美日韓越菲敢在中國周邊耀武揚威。

谷俊山曾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此前,已被判處死緩的前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也曾任過此職,兩位將領倒在同一崗位上,說明這個位置的油水實在太多了,誰也抵擋不住腐敗的誘惑。總後基建營房部負責全軍營房建設和軍用土地的徵用、置換,是軍內實權單位。

隨着各地加快城市化,原本處於城市邊緣或郊區的軍用土地,包括軍隊醫院、倉庫和基地等價值一飛沖天,被開發商視作肥肉。谷俊山上下 其手,所獲甚巨。據現任總後勤部政委、原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的「文膽」張木生早前披露,一名解放軍中將把上海市中心一塊軍用土地估價為兩千萬元一畝, 賣給地方老闆二十億元一畝,差價落入了個人荷包。這樣的事,他在全國十幾個省都幹過。

文官貪錢 武官惜命

張木生還揭露,這名中將外出都坐專機,享受國家領導人待遇,而且還膽大包天把全軍拆遷辦公室解散,由三名親信主掌全軍拆遷工作。這名中將還將軍隊給退休老幹部蓋的四百棟高級樓房,以個人名義送給私人,他將軍隊建築樓送給地產商有一個條件,必須刻上他個人名字。

谷俊山案折射出解放軍內部的腐敗何等嚴重。解放軍軍歌唱道「向前、向前、向前,我們的隊伍向太陽」,如今可以改成「向錢、向錢、向 錢,我們的隊伍只撈錢」。從前些年被揭武裝走私到如今藉土地開發暴斂橫徵,從不惜當間諜出賣國家機密到爭相邀功買官賣官,解放軍內部腐敗已到了觸目驚心、 令人髮指的地步。

民族英雄岳飛曾有一句名言:文官不貪錢,武官不惜死,天下太平矣。當今中國文官都貪錢,武官皆惜命。唱歌將軍、跳舞將軍大行其道;叛徒將軍、腐敗將軍大有人在,不愛武裝愛紅妝,這樣的軍隊會有甚麼戰鬥力?又怎麼來保家衞國,抗擊外侮?國有危難,百姓有誰可恃?

環顧中國周邊,美日韓磨刀霍霍,印越菲小鬼犯邊,國破山河讓人憂,作為國之干城、民之棟樑的中國軍頭們對內千方百計撈錢,對外按兵 不動,還不斷鼓吹要將南海建成「和平之海、合作之海、和諧之海」,人民對這樣的軍隊還有何指望?看來,解放軍倡和平是假,不想戰、不敢戰才是真!




谷俊山(資料圖片)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