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明鏡獨家:十七屆七中全會和十八大會期定了


明鏡新聞網記者 夏飛



北京政界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記者說,中共十七屆七中全會,預定在國慶節之後舉行,大約在10月9日召開;而中共十八大預定在10月18日召開。

早在一個月之前,明鏡新聞網已經預報,中共十八大將在10月18日舉行。

明鏡出版社最近出版的《政治局七常委》一書中,披露了明鏡新聞出版集團總編輯何頻9月5日的長文,剖析了去年中共高層圍繞新一屆政治局常委的爭奪過程。

何頻在這篇長文中,列出了中共十八屆政治局常委最後確定的七人名單:

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王岐山、劉雲山、張高麗、李源潮

何頻認爲,這七人分別擔任的職務,最可能如下:

習近平: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共中央軍委主席

李克強:國務院總理

張德江: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

王岐山:全國政協主席

劉雲山: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常務),國家副主席、中共中央黨校校長

張高麗:國務院常務副總理

李源潮:中紀委書記

何頻認爲,目前這個人事格局,變動的可能性非常小。

消息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中共中央最近將召開政治局會議,通過十七屆七中全會的會期,據知在國慶節之後。一種說法是在10月9日召開,另一種說法是,在中共十八大開幕的前一週召開。

按照慣例,黨代會前的最後一屆中央委員全會,一般舉行三天左右。

明鏡新聞網從其他消息人士處獲知,十七屆七中全會將在中共十八大開幕前一週舉行,如果十八大是10月18日開幕,那麽十七屆七中全會將在10月11日左右舉行。


http://city.mirrorbooks.com/news/?action-viewnews-itemid-60541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