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英国警方抓捕近百名奥运票贩

核心提示:1月25日,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表示,警方已抓获97名涉嫌倒卖奥运门票、提供虚假客房预订的犯罪嫌疑人。同日,英国皇家空军和海军在约克郡展开为期三天的奥运安保演习。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25日表示,警方已抓获97名与奥运有关的犯罪嫌疑人。他们涉嫌的罪名分别是倒卖奥运门票、建立虚假奥运网站以及提供虚假奥运宾馆房间预订等。据BBC报道,帐篷已被警方列入禁止带入奥运场馆的物品单。伦敦警察局负责奥运安保指挥的鲍勃·布罗德赫斯特解释说,此举绝不是限制人们抗议示威的权利。“我们为自己能够享受言论自由而骄傲。”他说。“但是奥运会也要举行。”帐篷在英国的示威活动中是常用的工具。从25日开始,英国皇家空军和海军已在约克郡展开为期三天的奥运安保演习。

来源: 扬子晚报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