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恐怖分子欲在开罗机场引爆客机

核心提示:据埃及国家电视台1月25日报道,埃及开罗国际机场当天成功挫败一起使用毒瓦斯炸弹引爆机场内一架飞机的阴谋。据称在飞机返程起飞前几分钟,机长怀疑机舱内有可疑物质,飞机上所有156名乘客被紧急疏散,并逐一接受检查和取证。

新华网开罗1月25日电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25日报道,埃及开罗国际机场当天成功挫败一起使用毒瓦斯炸弹引爆机场内一架飞机的阴谋。

机场安全人员说,该架客机当天上午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飞抵开罗机场,原计划于当天晚些时候返回。在飞机返程起飞前几分钟,机长怀疑机舱内有可疑物质,飞机上所有156名乘客被紧急疏散,并逐一接受检查和取证。

经过机组人员和机场安全人员的排查,发现在机舱后侧的厕所内藏有一枚疑似毒瓦斯炸弹装置。飞机随后在紧急通道接受防爆专家复检。在再次对可疑物进行确认后,安全人员操控一个机器人在停机坪上对该客机进行炸弹移除作业并顺利完成。炸弹现已被运往其他地方进行拆解。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