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明鏡獨家:傳中共政治局決定秘密調查周永康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北京政治圈的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舉行了兩天的秘密擴大會議,作出了兩項決議,其中包括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展開立案秘密調查。

但是這個消息沒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證實。根據中共媒體的報導,周永康12日仍有公開露面。

依據傳統的說法,中共是刑不上政治局常委,所以一般觀察家認為,周永康很可能是軟著陸。

不過,北京的政治情勢仍不明朗,任何可能性都可能。

周永康和已被停職的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被認為是政治同盟。但周也是江澤民和曾慶紅的政治代理人之一。

明鏡新聞網將報導更多相關內幕消息,但是我們提醒網友,有些消息還需要更多來源印證。




---------------------------------------------------------------------




揭薄熙來事件內幕,明鏡網被冠上莫須有之名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為一獨立的媒體機構,成立二十多年來出版的各種立場的書刊、新聞報導和評論便是最好的證明。

近年來,明鏡集團所屬明鏡網、明鏡新聞網發表大量揭露中共內部權力爭鬥的消息。今年2月2日一早,明鏡新聞網獨家爆出王立軍被查的消息,隨即發表了大量相關後續報導和評論。眾所周知,為了獲取這些獨家內幕,明鏡新聞網的記者和消息源都可能面臨風險。

遺憾的是,明鏡網站遭到了黑客持久的攻擊,迫使明鏡不得不向執法當局報案。

同時,我們非常詫異不解的是,某些媒體在引用明鏡新聞網內容時,不負責任地給明鏡冠以一個莫須有的名稱:“江澤民系媒體”。

某些媒體還發表了一些關於明鏡的不真實報導。

雖然對某些媒體這種作法十分遺憾,但我們一直沒有想作出說明。因為明鏡是一家沒有任何外來資金,完全靠巿場生存的獨立媒體,也不屬於任何政治團體、宗教團體等組織,和江澤民及其中共勢力沒有任何政治、財政和其它關係,本來就無須作出說明。當然,我們更不願就此和任何媒體和團體產生衝突。

可是,由於明鏡持續不斷發表獨家報導,某些媒體在轉發時又不斷冠以所謂“親江澤民”之類的名稱,而德國之聲、台灣中國時報等媒體再從這些網站轉介明鏡新聞時,居然也被誤導,援用了這種說詞。這樣下去,不僅僅是明鏡受到傷害,而且可能影響讀者對中國情勢造成某種誤判。

我們不得不作出解釋,誠懇地希望某些媒體慎重用詞,希望各媒體、讀者明察。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

2012年4月16日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哼哼哈哈 哈哈哼哼

bannnnk 说...

http://98.126.8.2/index.php?ads=349430 更多

匿名 说...

心如止水,处变不惊。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