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無錫前書記收賄 被開除黨籍

特派記者胡明揚/上海報導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遭免職事件還未平息,大陸媒體報導,江蘇無錫原市委書記毛小平因與兩名女性通姦,以及收受各種賄賂折合五十七萬七千元人民幣,嚴重道德敗壞,已被中共開除黨籍。

毛小平現年五十五歲,曾擔任共青團江蘇省常州市委書記及共青團十二屆中央委員。從二○○四年至二○一一年長期擔任無錫市長,二○一一年四月升任無錫市委書記。

但上任僅僅八個月,毛小平去年十二月即被江蘇省紀委「雙規」(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接受審查),今年三月「兩會」期間身為全國人大代表的毛小平又缺席,當時江蘇與無錫即流言四起,甚至還有毛小平自殺的傳言,前天大陸媒體報導毛小平涉嚴重違紀事件。

毛小平被中共開除黨籍消息傳開後,網路上一片嘲諷。大陸網友鐵哥日記七一八說,毛小平只收賄五十七萬七千元人民幣,只和兩名女性通姦「真算好書記了」;另一名網友醒來的大鴉說「挺廉潔」;網友豆爸爸說,「如果只有這個數目,那是絕對的清官!」



台灣 聯合報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胡锦涛的团派小哥们里,至少80%有二奶,95%以上有贪污腐败。他现在不清,就等着习近平上来再清。

匿名 说...

that 's why people do not trust whatsoever the party leaders are saying. They have lost credibility for people. The ordinary people saw corrupt and incompetent officials every where at every level.

匿名 说...

共产党是真正败在胡锦涛和温家宝手里。架祸于薄熙来,怎么编,怎么演,那也是戏。

匿名 说...

被开除活该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