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陳光誠坐商務艙 心情亂盼見「蝙蝠俠」

陳光誠一家四口乘 UA88航班飛向自由的13個小時,美方人員全程陪同。有說美國國務院更包下商務艙,並在機組嚴格「佈防」之下,只有一位美國媒體記者獲准與陳光誠夫婦促膝交談。他說,赴美的心情複雜,很多要做的事情都沒有做完,並希望有天可以當面見到飾演《蝙蝠俠》的影星基斯頓比爾( Christian Bale)。

乘客不知與陳同機

此次陳光誠一行所乘坐的美國聯航航空商務艙,據報,是由美國國務院動用了外交及領事事務的臨時款項買,每張約8,000美元(約6.2萬港元)。前日得知陳光誠將赴美後,多家駐京的外媒記者隨即趕往機場,訂同一航班,但最終只能訂到經濟艙。

據稱,陳光誠坐的商務艙「票都給美國使館的人訂滿了」。這些外媒記者上機後,被機組人員明確告知,不得去商務艙,打擾陳光誠一家。雖然,他們多次提出請求,希望讓陳光誠或者其妻出來接受簡短採訪,都不果。最後只有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NBC)駐京女製片人一人獲准進入商務艙。她說,陳心情很複雜,並沒有過度高興,因為要做的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完,並透露「(他)感謝美國使館和駱大使,希望有天可以當面見到蝙蝠俠」。而大多 UA88航班的乘客,似乎不知陳光誠一家在同班飛機上。
多維網/《蘋果》記者/中央社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