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處理妓女吸毒死亡案 全國政協委員賄公安毀屍


香港蘋果日報


山西省太原市一宗三陪女吸毒過量致死案,揭發被當局塑造為「現代愚公」的全國政協委員郝建秀,竟然為另一名煤老闆,以360萬元(人民幣.下同)疏通醫院、公安,開出假死亡證明,火化屍體,毀屍滅迹。

這宗案件發生在上月,山西巨能投資公司副董事長羅明福在郝建秀開設的一間酒店內吸毒、嫖妓期間,三陪女疑吸毒過量意外死亡,羅於是找到郝建秀,希望他能掩飾事件真相。

身為山西建峰集團董事長、在太原開設多間娛樂場所的郝建秀,於是透過個人渠道託請太原市公安局、市內一間醫院的負責人,要他們合作製造三陪女是自行吸毒致死的假象,同時在未驗屍、未通知家人的情況下,便將遺體火化。


郝建秀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慰問山西的交警。互聯網

郝建秀在太原經營多間酒店,圖為他名下的雲頂國際酒店。

涉360萬元利益輸送

為令公安、醫院完成任務,掩飾羅明福涉案,在郝建秀穿針引線下,雙方涉及360萬元利益輸送。

郝建秀除任全國政協委員,同時擁有一個資產達18億元的集團,涉及礦產、房地產、酒店、投資、商場、裝飾設計等行業,他亦熱心公益,歷年來向貧困地區、希望小學、貧困大學生、抗洪救災等捐助逾800萬元,今年四月他更宣佈要在8年內將10萬畝荒山變成良田,被稱為山西的「當代愚公」。

但當他宣佈要做「當代愚公」後,當局揭發案件,包括郝建秀、羅明福、太原市小店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孫寶俊、太原一間醫院負責人等十多人已被刑事拘留。
廣東《21世紀經濟報道》


 郝建秀(左)曾參與慈善活動,圖為他捐助60萬元助農村打水井。互聯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