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溫家寶:不要把異見說成噪音

香港蘋果日報


被外界視為中共「改革派」的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圖),前日與國務院新任參事及和中央文史館員座談時,呼籲領導者應有雅量聽取和包容不同意見,不要輕易把不同意見說成噪音、雜音,應從不同聲音特別是批評意見中,吸取智慧,避免決策失誤。

溫家寶又指,若民主法治不健全,權力得不到有效制約,「有人就會用手中權力,侵犯甚至踐踏法律」。但分析人士指,他的話如同他近年多次呼籲政治改革、推動中共黨內民主一樣,做騷大於實際,不會對中共的獨裁專制起任何實際改善作用。

海外博訊網引北京消息指,中共十八大臨近,中宣部指示內地新聞單位,從6月15日起要全力宣傳胡錦濤、溫家寶執政的「黃金十年,盛世十年」,不得擅自報道負面新聞,同時禁各省新聞單位跨省採訪。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还有几个人听温家宝? 也就是“苹果”把他当宝贝。一群臭狗屎。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