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壹电视美洲台 传5日关台

壹电视决定出售给年代电视董事长练台生,今年1月1日才开播的壹电视美洲台据传将于5日关台。

  据中央社报道,壹电视美洲台今年1月1日在洛杉矶开播,也是继东森美洲台后,第2家开设美洲台的台湾电视台,也吸引不少台湾侨胞的关注。

  壹电视美洲台在洛杉矶有自己的办公室,也有业务人员及记者,由于只要接上天线就可以收看,壹电视美洲台的业务发展也颇为顺利。

  不过随着壹电视决定出售给年代电视董事长练台生,壹电视美洲台的前景也颇受关注。根据壹电视美洲台内部员工的脸书指出,由于台湾壹电视已被年代电视台併购,美洲台将在10月5日画下句点。

  壹电视美洲台除了每天1节美洲新闻之外,许多在台湾颇受欢迎的节目也看得到,例如猪哥会社、台湾壹百种味道、真实谎言等,1名侨胞就说,壹电视美洲台节目还不错,如果真的要关台,很可惜。


联合早报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