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台灣壹電視裁員 賣給年代練台生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嘉聲今天下午發出「事業單位重組公告」,宣布壹傳媒集團將出售壹電視給年代董事長練台生。

壹傳媒公告指出,壹傳媒過去3年來,在台灣大量投資,建立一個世界級、高畫質數位電視與即時影音平台,雖然計畫被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以冗長的核 准程序而延誤,又受到業界既得利益者持續阻止壹電視在有線電視系統上架,導致台灣大部分觀眾不能收看壹電視,但對於能在電視及多媒體產業中開創新的高水準 品質,仍感到相當自豪。

公告指出,壹傳媒將出售壹電視給練台生,同時也決定將終止壹網樂即時影音服務,是經過徹底且嚴格檢視這些事業體未來走向後的結果。

壹傳媒表示,由於無法在主流的有線電視平台上架,因此最好的選擇是讓電視事業與現有的運營業者合併,因而必須結束壹電視相互配合的多媒體業務。1011001

壹傳媒:無法上架 只好合併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日電)壹傳媒今天宣布易主,壹傳媒集團表示,由於無法在主流的有線電視平台上架,最好的選擇是讓電視事業與現有的業者合併。

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嘉聲今天下午發出「事業單位重組公告」,宣布壹傳媒集團已與練台生簽訂一份有關出售壹傳媒電視廣播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備忘錄(MOU)。同一時間也決定,將終止壹網樂即時影音服務。

壹傳媒公告指出,壹傳媒過去三年來,在台灣大量投資,建立一個世界級、高畫質數位電視與即時影音平台;雖然該計畫被NCC以冗長的核准程序而延誤,又受到 業界既得利益者持續阻止壹電視在有線電視系統上架,導致台灣大部分觀眾不能收看壹電視,但對於能在電視及多媒體產業中開創新的高水準品質,仍感到相當自 豪。

公告指出,決定出售壹電視的事業及終止VOD的服務,是經過徹底且嚴格檢視這些事業體未來走向後的結果。由於無法在主流的有線電視平台上架,因此最好的選擇是讓電視事業與現有的運營業者合併,因此,也不幸地必須結束與其相互配合的多媒體業務。1011001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