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王立军家属在重庆、北京要人,回复是“无可奉告”


    博讯据知情人士介绍,自2012年2月7日网传王立军因私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被中国国家安全部押送至北京,而重庆市政府又公开发布王立军因为精神高度紧张需要进行“休假式治疗”的官方消息后,家属为了解事件真相,王立军的妻子肖淑丽、弟弟王立辉特地到重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求证有关王立军的真实消息,但都被告知事情正在核实与调查当中,无法告知详情。他们想当面向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求证,也被委婉拒绝。

    据悉,王立军的弟弟王立辉是辽宁铁岭铁煤集团运输部武装保卫处的处长,为了获得哥哥王立军的真实消息,特地从辽宁铁岭第一时间赶到重庆,与嫂子肖淑丽一起,为王立军事件到处奔波。他们在重庆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消息后,立即赶到北京,在国家安全部和公安部均未得到有关王立军的任何消息。在公安部的接待室,他们得到的答复是不知情;而在国家安全部,他们得到的回复是“无可奉告”。

     截止到博讯发稿事时为止,王立军妻子肖淑丽和弟弟王立辉,作为王立军的直系亲属,都没有关于王立军的任何有价值的信息。想了解更多情况,除了网络,就是想象和猜测。据家属介绍,王立军年过八旬的独居老父亲,闻听王立军如此大的变故,竟然不敢相信儿子夜闯美国领事馆的事情真相,整天精神恍惚、茶饭不思、念子心切。 

    为此,博讯记者拨通特地拨通王立辉电话,想了解一些有关王立军的真实情况,被告知“我们真的不知道具体情况,也不知道我哥现在什么地方。”
    有关王立军的进一步消息,博讯将做全程关注和报道。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