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印製挺薄熙來T恤 兩女被拘留

特派記者陳東旭/重慶報導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免職及接受調查後,仍有部分民眾支持他,最近河南兩名市民因製造挺薄熙來的T恤,被行政拘留十天。

事實上,重慶當地,許多市民包括出租車司機、商家、一般民眾對薄熙來仍有好感,認為重慶這幾年的變化有目共睹,建設突飛猛進、商機不斷發展。至於高層間的問題,他們不懂,對於當前局勢,多半市民都選擇緘默。

「自由亞洲電台」日前報導,兩名鄭州女子印製挺薄熙來的T恤,本月四日被行政拘留十天。

報導稱,周二刑滿獲釋的葛黎英表示,T恤還未製作完畢,當局就把她們抓走關押。她說:「我們把襯衫印製,在商店加工時(被抓),還沒有穿上。」另一名被拘留市民宋英則說,儘管他們居住在鄭州,但了解到薄熙來管理重慶期間確為市民做了很多事情。她和葛黎英等數名鄭州市民是支持薄熙來的「唱紅打黑」活動,因此準備搞行為藝術活動,支持薄熙來。




台灣 聯合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抗拒民意的人,迟早要受到历史的惩罚。火山总有一天会爆发。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