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英商海伍德命案 王立軍曾求助李昌鈺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由英商海伍德命案掀起的薄家毒殺案,連華裔「鑑識之神」李昌鈺博士都參與相關事宜!李日前透露,在重慶公安局前局長王立軍出事前,重慶警方曾要求他對一起「疑似喝酒中毒死亡」案協助化驗,惟物證尚未送至美國,王就出事。此訊息證實王立軍恐確實掌握薄家下毒證據。

指稱握有樣本

《世界日報》報導,李昌鈺本周二在紐約演講受訪時透露,在2月6日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前幾天,他突接獲重慶市公安局刑偵總隊隊長電話,稱有一人喝酒中毒死亡,想請他幫忙化驗證物,李表示需有樣本才可處理,對方回應「樣本存在」。

由於並非毒物專家,李昌鈺轉介了費城某國家實驗室的毒物專家,不料證物尚未送抵,卻傳出王立軍夜訪美領館遭當局帶走。因此未能確定王手中證物屬人體何種組織。

李自承25年前便與王立軍相識,還曾互聘對方為自己的首席顧問或客座教授。本報至昨截稿前尚無法與李取得聯繫。


台灣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