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警告:若杀薄或谷,将祸国殃民


中国历史,总是不按剧本演出。中国历史之辙,总像重复但决不是重复。2012年2月起,归属农历龙年。今年这条龙,上下翻卷,折腾得厉害,最后还会折腾到何等程度,我们只好用胆战心惊来形容了。
严打薄熙来尚未最后定论,传言四起。其中有言之凿凿曰将杀薄或谷。对此,我不得不发出警告:若杀薄熙来或者谷开来,大陆必将掀起更血腥暴力的争斗。或者成黑社会火拼的世界,甚至邓共专制政权演变成完全法西斯政权。最倒霉的将是平头百姓。
有什么理由要发出这样的警告?当然有理由。
一,杀机一动,万劫不复
薄熙来与邓共政治局的争斗属于邓共内部的权斗,如果邓共内部的权斗最后演变成杀人斗,那么不仅显示党内权斗有多么激烈,而是代表党内争权夺利性质发生了原则性的变化。如果邓共政治局杀了薄熙来或者谷开来,表明斗争性质发生质变,成了你死我活的矛盾,你死我活属于敌我矛盾。今天的中国政治舞台,什么势力可以在邓共眼里,属于敌我矛盾?
说出来读者可能会觉得奇怪。在今天邓共政治局眼里,他们的敌人,不是美帝,不是苏俄,不是日本,不是印度,不是越菲马,也不是马英九达赖喇嘛刘晓波,也不是乌坎选举和抗议民众,而是他们自己的亲密战友,共产党内部的革命事业接班人。
原本他们的争斗不管我们屁民什么事,但是,如果他们的争斗演变成黑社会式的火拼,黑手党式的屠杀,那么,倒霉的一定是反革命的人民。
一旦邓共高层内部讨价还价式的争斗演变成火拼屠杀,民众如果还是坚持最小成本的反革命立场,那么,他们将为小成本支付大成本。中国民众只有在邓共火拼和相互屠杀将要成气候之前,转变成革命民众,发动民众革命,用暴力推翻邓共黑社会黑手党,才能达到最小成本保护自己,拯救自己于危难,拯救中国于危难之中。
二,为何不可以刑事理由杀薄或谷
刑事?笑话。在死刑不上政治局委员的中国特色无法无天的社会里,用刑事理由杀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有先例吗?杀谷开来与杀薄熙来有区别,但区别不大,至少政治意义上没有很大区别。这也是中国特色之一。前政治局委员陈希同和陈良宇只不过坐牢而已,有什么理由杀薄熙来和他老婆谷开来?而且薄熙来的身份又不是一般政治局委员,他是一个典型的太子党,社会关系网庞大,人脉根基深厚。
中国的现状是:青山到处是贪官,天涯何处无血债;黑手党,公检法,一个组织两块牌。草菅人命天天有,贪赃枉法日日新。
所以,邓共中央不会因为一个刑事上的理由而杀薄熙来或者谷开来。倘若邓共中央杀薄熙来或者谷开来,那么,一定不是因为刑事理由,而是因为其他理由而用刑事理由代替而已。再强调一遍:因为刑事理由没有必要杀薄或谷。
三,纵使薄欲叛乱证据确凿,敢出示证据吗
纵观薄案的前前后后,只有一条可能性,导致邓共中央要杀薄熙来或者谷开来的头,那就是:薄熙来企图谋反,端掉整个邓共中央取而代之。
不说捕风捉影,而谈证据确凿。
倘若薄熙来谋反之事证据确凿,邓共中央不得不杀薄以绝后患,那么,薄熙来该不该杀。若该杀,用什么理由杀他可以上顺应天意,下不辜负民意?
除非邓共中央敢于公布薄熙来谋反证据,否则,证据确凿与诬陷就是同义词。因为天朝党国是个专制政权,是个黑社会集团,故邓共中央不可能公布证据,因此,如果杀薄熙来,那么就是如同以莫须有罪名斩杀薄。
今天邓共中央可以以莫须有罪名杀薄熙来,明天就可以以莫须有罪名杀胡锦涛或者温家宝。此先例一开,邓共中央人人自危。最有权力的一帮就很有可能这么想:干脆,搞法西斯吧,只许我杀他人,不许他人杀我。
从此以后,一党专制演变成法西斯独裁。
总结:
纵然千万条理由,一旦杀薄,大陆必将大乱,百姓遭难。罪魁祸首自然是一党专政的邓共及其附庸,但平日里叫嚣反革命的社会公知精英们,平日里期盼邓共权贵集团恩赐民主之名流,也难逃道德谴责。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篇悲嚎

匿名 说...

感覺本文作者完全沒有法治觀念的思 嘆息~

中國人你要擦亮眼!!!

你必須要超越封建歷史的浸染。願法治的精神變成中國的文化,願中國能從上到下貫徹這個價值觀。

現在開始做 永遠不嫌晚

匿名 说...

网络游戏逐渐漏出挺太子党的真面目。
很像爱支又回来了。

匿名 说...

在这种斗争思想指导下的生存逻辑,就是为了发展、为了生存,就必然要有牺牲。

匿名 说...

这是新闻? 请明镜网管理人员赶快从明镜新闻网撤掉。 如果代表明镜集团观点, 请以社论形式发布, 别误导别人。

匿名 说...

网络小哥写得好。
对黑社会需要讲什么法制观念?

匿名 说...

kao竟然敢 恐吓 要挟中国人民。


中国人必读
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forum.php?f=117&sid=0f21f682b8404870fabbf591e7102c43

匿名 说...

有人敢杀,就有人敢反。杀人要有证据,证据要经得住检验。这个中国不是温家宝的!

匿名 说...

支持!一点不错。

匿名 说...

胡温是当前中国所有问题的万恶之源。应当首斩。

匿名 说...

不僅中国大乱,整個中華民族更遭人看不起...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