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浙江某市一女局長被男下屬殺死

據紹興晚報報道,6月20日下午,(浙江省)諸暨市大唐郵政中心支局發生一起命案,該局支局長金某(女)在辦公室內遇害。

接到報警後,諸暨市公安局立即啟動命案偵破響應機制,諸暨市委常委、公安局長謝建平迅速率領刑偵等多個警種的偵查人員趕赴現場,並成立由馮建飛副局長為組長的專案組,有條不紊地組織開展現場勘查、外圍調查等工作。

經連夜工作,專案組發現大唐郵政中心支局見習支局長陳志堅(男,1982年出生,現居大唐郵政中心支局宿舍)有重大作案嫌疑,並通過進一步偵查獲取了相關證據,鎖定作案對象。

經查,犯罪嫌疑人陳志堅於6月20日下午1點左右到大唐郵政中心支局支局長辦公室,因工作上的問題與金某發生爭執,後用刀將金某殺死。

犯罪嫌疑人陳志堅對故意殺人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香港 文匯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