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張德江促重慶市委委員管好配偶

據華龍網報道,6月22日下午,中共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委常務委員會委員和書記、副書記,通過了中共重慶市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的選舉結果。

張德江同志主持會議。

新一屆市委委員、候補委員出席會議。會議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出了新一屆市委常委和書記、副書記,通過了新一屆市紀委常委和書記、副書記人選。張德江、黃奇帆、張軒、馬正其、徐敬業、范照兵、劉光磊、徐松南、翁傑明、吳政隆、梁冬春、劉學普、徐海榮當選為中共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張德江當選為市委書記,黃奇帆、張軒當選為市委副書記。

張德江在會上發表講話。他說,新一屆市委受命於重慶改革發展的關鍵時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推進科學發展、富民興渝,關鍵要有一個能夠團結帶領全市人民開拓奮進的堅強的市委領導核心,始終堅持一切為了人民群眾。

張德江指出,中國共產黨從誕生到發展壯大,黨領導的事業從起步到繁榮興盛,取得成功的奧秘,就是始終堅持「一切為了人民群眾」。這是立黨之本。一切為了人民群眾,必須認識到位。新一屆市委務必把人民群眾裝在心裡,加強黨的建設,切實擔負起科學發展、富民興渝的歷史重任。一切為了人民群眾,必須行動到位。新一屆市委務必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密切聯繫人民群眾,努力造福人民群眾,積極引導人民群眾,團結帶領全市人民,努力完成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把重慶建設得更加美好,讓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一切為了人民群眾,必須能力到位。新一屆市委要突出增強學習能力、領導科學發展能力、真抓實幹能力、依法辦事能力和拒腐防變能力,不斷把服務人民、造福人民的各項事業推向前進。

「這裡,我代表市委班子鄭重承諾!」張德江說,市委常委要做清正廉潔的表率,要求別人做到的,我們首先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我們堅決不做。全體市委委員都要帶頭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做到心口如一、言行如一、表裡如一,以清正廉潔的良好形象和乾淨幹事的實際行動取信於民。

張德江強調,一切為了人民群眾,是新一屆市委的行為準則和價值追求。我們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全面貫徹落實「314」總體部署,認真學習貫徹市第四次黨代會精神,始終堅持一切為了人民群眾,以飽滿的熱情幹事創業,以實際行動為人民再立新功,不斷開創科學發展、富民興渝的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市紀委委員列席了會議。


香港 文匯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